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情音缘聚

这次6月份的集训营
营名是情音缘聚
我是册子组的
组员有紫琪,佩琪和苑瑜
但整本小册子都是我画的我拿去印的
她们都没帮到我
但也不能怪她们啦
因为佩琪是文书
所以要忙着弄名卡
紫琪就要忙着印谱和点数乐器
苑瑜就要忙着做预算案和收营费
要感谢祖丰帮我设计封面咯
这次集训营有育才独中的团员回来参与
算是历年来最特别的集训营吧





2010年6月11曰



今天是集训的第一天
我6点半就起床了
好早哦
比平常上学还要早
但很开心
一去到
就和一班朋友聊天咯
然后就帮康乐组去准备开幕仪式
大概10点多就开幕了
蛮开心的
有的玩游戏
而且超点就赢了
育才的副团长蛮帅的








12点多
就到午餐时间
午餐吃鸡饭
迟到饱到死
过后就是大组练习
育才的就说
没见过女生吹Trumpet
我和2位新生蛮惊讶的
女生不能吹Trumpet的咩
练到4点多
就到康乐时间
玩比长哦
蛮好玩的
然后就到讲座
是为叫Eugene的先生来讲的
蛮无聊的








过后
就到晚餐时间
7点多
又在练习
8点
就集合
然后进行处罚时间
8点15分
就散营啦
好累哟
不过好开心
期待明天的到来









2010年6月12曰



一早就去学校啦
8点多集合
然后就玩2人3足
不喜欢玩这个啦
结果我们那组输了
育才又多人5~6人来啦
全部都好靓仔
哈哈
好多的帅哥阿
有个吹Trumpet的男生
好可爱哟
跟我们的松释一样可爱






9点多
就有很Pro的指导员来
教我们东西
他们教我们怎样练气和算拍子
12点多
就吃午餐
今天的午餐跟昨天一样
吃到都闲阿
1点多
又有讲座
是我们Trumpet的指导员【阿毛】先生讲的
我,佩琪和紫琪就在改册子






2点多
就是分组练习
是由指导员教我们的
【阿毛】先生
Trumpet是最难学的乐器
但在吹奏的世界里
只有吹对和吹错
无论对错还是要吹的
所以就算吹错都没关系
我觉得他说的对咯
我也是酱混过这3年多的
哇哈哈
他教我们怎样吹高音,低音和短音
今天的收获好多哦






4点多
就玩躲避球
很没MOOD玩咯
因为好热好晒叻
玩到6点多就吃晚餐啦
晚餐蛮好吃的







7点多就分组练习
我们Trumpet的在司令台练习
由于刚下完雨的关系
天气蛮凉的
天边还出现彩虹哦
我们真幸运阿
能在司令台练习
但超闷的
我,祖丰,阿栋和均良
就一起坐在地上对着天空发呆
育才的4位男生在广场中央发呆
哇哈哈
其实我们不算是发呆啦
是在享受着
这舒服的黄昏啦
今天的黄昏好美好美
我想我会永远记得吧








8点就集合
然后进行处罚时间
8点15分就回家去啦
明天是营的最后一天啦
好不舍得









2010年6月13曰



一早就去学校
8点多就集合
然后就是打扫校园的时间啦
过后就到康乐时间
今天没有游戏
所以就围圆圈唱歌
在我旁边的男生超靓仔的
他是Percisson park的
打鼓超有型的







9点多
就大组练习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练习了
大家都很享受这次的练习
过后育才的营员就有些开始离开了







12点多
就到闭幕仪式啦
然后就吃自助餐
超好吃的
1点多
就打扫乐室
我们册子组就改册子








2点多就集合了
当营长
喊了'baris bersurai' 2010年管乐团6月份集训营正式结束...

真的很不舍得



最后我们就来个大合照




接下来是营委的大合照



这次的集训营
真的真的很难忘
好不舍得育才的同学们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一起集训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