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无聊~

今天早上,
本来要去看我考试的考场在哪里的,
但走着走着,
就听到有人在叫我,
原来是盈,廖和老鼠在叫我,
我就去二楼找他们,
然后我们就去考场咯!
我们考场竟然是在多媒体!
哈哈,有冷气吹叻!
超爽的!






下课后,就去多媒体看戏!
一开始看的那个XXX戏!
超闷的,
过后就看管乐之声的咯!
蛮好看的!
不过,
觉得有点遗憾!
因为我没份演出,
都怪我那时懒惰练习咯!
算吧,
只好等下次咯!







我考虑选科的事很久了!
总于想清楚了!
我想读理科和纯商科,
所以就选其中一科咯!







明天开始是假期了!
超无聊的阿!
不过蛮爽的!
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