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珍惜~

今天
看322的『252生存者』,
是讲天灾和要珍惜身边所有的人的,
真的是超刺激又感动的!





听说2012年会世纪末曰,
不懂是真是假叻?
如果,
2012年真的世界末曰了。
你,
会做着什么呢?





会跟谁过最后的曰子呢?
亲情>>>回去老家和亲人团聚
爱情>>>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友情>>>和一群死党去玩得痛快
如果只能选一个,你会选哪个?
不想世界末曰的话,
就好好爱护地球吧!




最近超烦的。。。
是为了他吗?
为什么是为了他?
我不懂我不懂!
自从那次之后,
我害怕爱情,
而且我再也不敢相信爱情了!
我害怕爱情!



可是偏偏这个时候,
XX出现了!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我很感动!
但我还是对爱情有阴影!
不是你不够好,
是我自己的问题!
所以请你不要怪自己!
你说你会等我!
那我就看你会等到几时吧!
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