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我怎么了

我到底怎么了
月考来了
但我的心却不再月考
而是在8月14曰的约会
惨咯
再不读书我的成绩会更差了
点算好













明天考历史
今天才来背
不过幸好还背到2题
不然我真的完蛋了
BK就惨咯
会做Trial Balance
但不会做Double-entry
这次的考题是要先做Double-entry才能做Trial Balance的
所以我这次完蛋了
今天报告小考的成绩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竟然拿1分
退步了10多分阿
原因是我写了项目忘了写价钱
结果就没分了
有点炸到咯










哈哈
还有1天
我和他就要去约会了
好开心哦
他对我越来越好咯
真的觉得很幸福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