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感动

最近过得很开心
因为你>>>杨顺喜
喜欢你是我的错觉吗
希望不是
你对我的好
让我很感动
真的谢谢你
一直陪着我









8月14曰
我们要去约会啦
好期待又很担心
担心当天会临时有事
在我担心的同时
你却每天每天都在倒数着那天的来临
我真的很开心
你那么在意这次的约会










还有
让我最感动的是
我跟你说过的事物
你都会记得
你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
跟你在一起
真的很安心很开心很放心









虽然不知能和你走到几时
不过我会一直一直的陪着你
我会珍惜
跟你在一起的时光
我们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