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马六甲之旅



第一天
2009年11月26曰



今天一早
我们去出发去马六甲了
去到那三姨一家人就在家门迎接我们
三姨还煮了一桌好菜给我们吃
过后就分房休息
可是我的表姐阿妹去了毕业旅行
要明天晚上才回家
所以要闷一下咯








下午
我,妈,外婆和阿姨们
就去英雄广场附近的Shopping逛
我买了4件衣和一双鞋
过后就回去了








晚上
吃饱后
阿姨们就去唱K
我们一班小孩子就和我妈,我爸,外公,外婆和我大姐在三姨家
等阿妹回来
过后表哥就说附近有摩天轮
所以他就带我们去坐摩天轮
我们走路去
但有点累
因为路程蛮远的
不过蛮有趣的








去到哪里
我们就拍照留念
爸就帮我们买票在摩天轮
买了票
我们就去排队等坐摩天轮
不久就到我们了
我,表哥,哥,表哥和表妹一起坐
我们在上面一直拍照
好爽哦
过后就回去啦
回到去美酒回到咯
哇哈哈
有人陪我咯





第一天的这样过去了
期待明天的到来











第二天
2009年11月27曰




今天一早
良新就陪我聊天
过后吃了早餐
表哥和表姐就带我和哥去SHOPPING
我们走了2间
我买了一个书包和一条短裤
蛮开心的
在走完了2间
我们嘛去草场坐坐和拍照
过后表哥嘛说起要吃甜甜圈
我们就去BIG APPLE买咯
结果我兴奋过度
就把电话留在草场啦
当我发现时
我们就立刻回去哪儿找了
但还是被偷了
表哥看见有几个马来人在附近
所以问他们又看到我电话是不是被偷了
我一看那几个马来人就觉得很可疑
表姐说可能是他们偷了
我超气的
不过我电话已经很旧了
所以这次我就能换电话啦
所以有点开心
哇哈哈







晚上我们就去机场街逛逛咯
在哪里我也买了很多东西
过后就去唱K啦
不过只BOOK到一间房
所以就要参阿姨们唱
结果只有他们常我们小的只唱几首罢了
很不过瘾阿
所以表哥就再BOOK明天再来唱
明天就只是我,哥,表哥和,表姐去唱K咯
哇哈哈





第二天又过去了
明天一定会很开心吧
=)











第三天
2009年11月28曰




今天一早
就被三姨叫醒啦
因为要去唱K嘛
所以就要早点醒咯
为了唱K牺牲一下咯
去到那儿
超多人的
所以我们就爬楼梯上去咯
好累耶





过后我就就一直唱歌
好爽哦
但很冷
所以我和表姐就叫2杯热的Green Tea来喝
喝了就觉得好温暖了
过后6点多
我们就唱到闷了
所以就去BIG APPLE买甜甜圈吃
我发觉我在马六甲
好像天天都吃甜甜圈
6点多就等三姨丈来载我们
结果下起雨了





晚上有去机场街逛逛
表姐不舒服
所以就没跟去
本来想陪她的
担忧下去哦
所以最后还是选择去
10点多就回去啦
回到去阿姨们就说今天要早点睡
因为明天一早要回IPOH
但我们一班小孩子还是很晚睡
到了2点多
竟然没电
有点炸到
我们点蜡烛然后就在聊天
哇哈哈
很好玩叻




3点多我就回房睡觉啦
最后一天在马六甲了
真的很不舍得
但还是要回去

不知几时才有得再去马六甲玩












第四天
2009年11月29曰



今天本来是说早上回IPOH的
但我们一班小孩子睡不醒
所以就改吃了午餐才回
Yeah
可以留多几小时
2点多阿姨们和姨丈们就说要出去吃饭
我们一班小孩子就说要吃PIZZA HUT
所以三姨就Call PIZZA HUT
然后订了2个大的PIZZA和几碗蘑菇汤
订了过后他们一班大人就出去吃午餐了
我就去冲凉
因为怕回到IPOH会很晚
表姐说要跟埋我会IPOH叻
好开心哟
=)
但是想到要离开马六甲就很sad





大概4点多我们就出发回IPOH了
但在KL的HIGHWAY就塞车啦
结果塞了1个小时多
爸说不如在KL吃了晚餐再回
不然回到去IPOH就很晚啦
所以蛮吃了再回咯
我们7点多才出发回怡保
然后又一直塞车
到11点多才回到家
我很久都没坐过
那么久的车了
坐到屁股都痛阿
很难忘一下
哇哈哈




这次的旅行真的很难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