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Happiness♥♡

这是幸福专卖店
我有各式各样的幸福
给大家看看这40个句子啦=^_^=


✖Dedicted Store✖


1)你在做什么?我在仰望天空...
30度的仰望是什么?是我想念你的角度...
为什么要把头抬到30度?
为了不让我的眼泪掉下来...


2)“欧玛咪哄"
我对你念了一段咒语...
我想--
你应该会爱上我吧!


3)我们在错误的时间相遇,在正确的时间却又分开~


4)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伤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5)我的梦很美,是不是应该感到高兴呢?
可是枕边的泪水却告诉我,
梦到的美其实比现实更残酷。


6)踮起脚尖,我们就能离幸福更近一点吗?


7)再深的爱也要经得住平淡的流年。


8)明知道天要下雨就带把伞,明知道不会有结果就请别开始~


9)一段感情能给你带来多大的痛苦,就曾给你带来多大的快乐!


10)有的人走了就再没回来...
等待和犹豫才是这个世界最无情的杀手~


11)失恋的人虽各不相同,但仰望星空却是唯一的不约而同...


12)亲爱的,出去玩累了,
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
我还在这里等你~


13)有人追求幸福,所以努力;
有人拥有幸福,所以放弃...


14)望着天,雨好咸,是否有泪在里边?
风儿吹,落叶飞,你还记得我是谁?


15)有些话,说不说都不重要;
有些事,想忘却忘不掉~


16)还是同一个地方,同一个季节,同一种淡淡的风~


17)我对河外星系一无所知;
对你,也是一样...


18)爱情是一场梦,可有些人总是睡过了头。


19)当你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睁大眼睛,
千万别眨眼@@”
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变模糊的全过程,
心会在你泪水落下的那一刻变清晰~


20)爱一个人不是向他承诺会对他多好,
而是明知爱是毫无指望,
却还一直在那傻傻地等待--


21)地球之所以是圆的,是因为上帝想让那些走失或迷路的人能够相遇~


22)当男生对女生说“对不起”的时候,
那么,女生将彻底的输了!


23)记住了并不代表永恒,忘了也不等于没发生过~


24)都说从此天涯陌路~
什么是天涯?
转身,背向你,
此刻已是天涯了。


25)人总会有一个忘不了的人,
但是人生还很长。
如果为了这一点小事就介怀不已,
那么人还用生活吗?


26)并不是只要把真心话说出来,就可以互相了解。


27)越痛苦越有价值,一种活着的实在感。


28)不管在什么样的人群里;
不管你做任何打扮;
我都有自信找到你。


29)再悲伤的曰子,都不会低着头走路


30)犯过的错;受伤的伤口,
不是堵住就会消失的。


31)那个时候,如果我选择了另一条路的话...
或许,我们的命运就能改变!


32)就算再也无法见面;
就算再也无法感受到你的温度;
就算再也碰不到;
那重要的人能活在自己的心里,
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33)人在不知不觉中,被许多人时守护者;
如此重要的事,当我失去时才察觉到...


34)想着朋友;想着喜欢的人,
虽然总是看不见珍贵的东西,
但世界真的有
能值得去相信的东西吗?


35)有许多话想对你说;有许多事想问你。
但如果全都明白了,会破坏这份感情的话。
我宁愿像原来那样一无所知!


36)我是如此地,如此地珍惜你~
为什么我们却无法不伤害他人而活下去呢?


37)第一次相遇是偶然;
第二次相遇是命运;
如果这是真的,
那么擦肩而过也是命运吗?


38)朋友和恋人的界线在那儿呢?
要是只有越过之后才知道的话,
那么我们的恋情也许就是从那一天开始的吧!


39)神在我和你的小指间系了一根红线。
这根命运的红线并不能用肉眼看见,
也并非是通向你的地图,
所以我因与你邂逅而爱上你~


40)一个人从出生到死亡
大约会和3万人相遇
其中在学校和职场认识的有3000人
关系好的能交谈的有300人
在这些意外的相遇里
你出生之前
神就定下了一次特别的邂逅
但是
谁也看不见这只有一次的命运
和素未相逢的命中注定的人之间
应该有一根红线系住了彼此的小指
所以我因与你邂逅而爱上你~





哈哈=)
这些句子不错吧!*d(-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