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我和他~


我在做梦吗?
我真的以为我在做梦
可是,
我手机确实是有收到他的信息。。。
蛤?
他竟然SMS我
有没有搞错喔
我以为他发错信息
他说没有,他就是在找我!








奇迹的是我没哭q(^_^)p
换作是以前的我早就哭了
为什么要哭
因为他伤我太深
我真的很♥他
以前跟他信息时都是说买那些不好的事
例如:为什么不理我?为什么不喜欢我啦?...之类的事
现在想回都觉得很好笑








现在我可以和他旧事不提的聊天
过了的事就忘了吧
能跟他酱聊天真的很棒
这也证明了
我不再 ♥他了
我对他没Feel了








哈哈
我成功啦
努力了2年,我真的可以放下他
我还跟他说“要是喜欢你,我就是白痴”
他笑着说:那你曾经当过白痴"
是的,我曾经当过白痴
不过是过去的事了
我现在很正常=)










老实说
那段曰子真的很难过
有时觉得开心
有时觉得不开心
你有时对我好
有时又不理我
把我搞的团团转








哈哈
不过你让我懂很多事
让我懂得怎样去珍惜
让我变得更坚强
让我懂得♥一个人的感觉
还有很多很多...








不知你有看到吗?
无论如何,
我要在这里
说声
谢谢你!刘冠呈!
不知你有看到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