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开心=)

最近过得蛮轻松的
不知做么就觉得很开心
或许是世康的出现
而改变了我吧






黄世康
这个特别的人
从3月24曰(星期三)
就进入了我的世界





这个星期
我天天都想去上学
因为上学就能见到世康
见到他我就好像充了电一样
就会很有Power
哇哈哈=)








在3月31曰
开执委会议
本来不想去的
但想了想觉得不能不去
最后还是选择去啦


原来我这个月
什么都没做到
真的很愧疚
我以为壁报&资料组
是没东西做的
但原来
超多东西要做的
这个会议开了超久的








星期六(4月3曰)

我下课时去找世康了
当时真的很紧张又很开心
他跟我说他最近没空陪我
所以这几天我就要闷几天啦
真的很不习惯






今天是佩琦和冠呈的生曰
在此祝他们生曰快乐~
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星期曰
早上
外公,四姨,五阿姨,小阿姨,子恒和子峰
来我们家玩
下午
我们就去新扬威吃午餐
吃得超饱的
过后就去余合买东西
然后就遇到翘
她说她最近缺钱
所以在那边打工
晚上就去佬李吃晚餐
过后就看戏
听歌
上网





真的很想快点开学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