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My BirthDay……

今年生曰收到很少礼物
但有很多人帮我庆祝生曰

所以蛮开心的=)






4月5曰那天
三姐和一班国中的朋友
帮我庆祝生曰
那天送到3份礼物
不过不是那么的开心
因为那天很没mood
但还是要感谢他们啦
尤其是Kent~





4月7曰
就是我生曰那天
班上只有几个比较好的朋友知道我生曰
有点失望






总下课
阿达突然来找我去乐室
他说有开会哦
我嘛说我不想去咯
因为要吃东西嘛
他就说不行我一定要去
所以我嘛去咯
一去到嘛开会咯





开完会
我嘛想快点回班咯
他们就不给我走
几不爽阿
过后他们就突然唱生曰歌给我听

感动一下






过后放学留下来开执委会议咯
今天开会超好笑
阿栋和阿朱一直在讲笑
我们就一直笑个不停
然后就被3位主席骂咯
5点多
就回家咯




回到家一看手机

就看到世康信息给我

他竟然记得我生曰

很开心叻

没想到他会记得

哇哈哈




晚上我就收到
很多亲戚朋友的祝福
很开心他们记得我生曰咯





今天很开心

我要感谢三姐和一班国中的朋友帮我庆祝生曰~

还有我最爱的深斋管乐团的生曰歌~

还有各位亲戚朋友的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