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爱情~

♂~ 『 爱情 』好好维持❤自己所爱的人~♀♂For⊱v⊱r不分离❤





虽然我们不能每天见面,
我知道你很羡慕别的情人,
羡慕他们能手牵手的走街,
羡慕他们能一起的看电影,
羡慕他们不开心时能有情人的陪伴,
我都知道。






我们现在已经是男女朋友了,
可是我给不到你想要的爱情,
我知道你会有点失望,
因为你要的感情我现在做不到给你,
你一直说没关系,
还是坚持要和我一起。。。
我知道对你很没有安全感,
真的很对不起,
我知道你为我付出了很多,
但是现在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去维持我们开始的爱情,
我不会再辜负你和给你失望了。。
我了解你想里想的事情,
所以我会努力的做到我要做的事,
我知道我所希望的爱情是怎么样的,
但是我会努力去做到,

我只希望你能开心,

我会努力去维持我和你之间的感情!




➹是真爱,就永不言弃➹






我要許下一輩子的承諾
承諾自己可以一輩子愛著你
希望你也為我許下一輩子的承諾

承諾你可以一輩子愛著我
愛情的付出與回饋,

不必盡力而為,
只要 量力而為.
衡量自己的能力,

也要衡量對方承受好的能力.
量力而為的愛情,既可以保留自己的實 ,
也不會給對方帶來太大的壓力.






*如果 ~擁有~ 那麼難---

*那乾脆 學著 ~放下~ 吧 !!

我英文不好但我會說 iLOVE YOU

我華文不好但我會說我愛你

我數學不好但我會說5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