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失望了

今天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第二次啦
我又没得出队了

很失望
真的很失望
问了团长原因
他说这次只能给40人出
巴士只能坐30人
所以他们打算给新生出咯
我当时真的无言了
新生吹得那么烂
竟然能出队
真的很不爽









回到家
我忍不住哭了
真的对深斋管乐失望了
为了这次
我牺牲了很多时间
小考考得很差
又MISS了很多节课
最后竟然没得出队

我真的很想哭









哭到累了就睡着了
睡到6点多才醒
然后就一直很没MOOD
顺喜一直安慰我
但我还是很不开心
过后他发了个彩信给我
我看了之后
不知道为什么
又哭了
可能是感动
所以就比较有MOOD咯










讨厌讨厌讨厌啦
每次只会顾着新生的感受
我们旧生就不顾
有难时就来找我们啦
没事就当我们透明
明天不想去学校了
因为真的很不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