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回顾2010年

这篇是2010所有的大事
哇哈哈



1月


今年上高中咯
就读S1AB
多了2位女的新生
叫靖仪和可颐
1月没什么事发生的





2月


二姐结婚咯
我第一次做伴娘
赚到很多钱
哇哈哈
还有迎春会表演咯
除夕夜吃团圆饭
年初一家里有的看舞狮
年初二回外婆在外婆家
回到去跟亲戚们拿红包咯
下午就玩牌咯
晚上放孔明灯咯
年初三
早上就看舞狮咯
下午就玩牌
晚上就回怡保啦
年初四
就和表姐去PARADE咯
哇哈哈
龙狮团有去表演哦
我们买了蛮多东西
过后就回家咯
晚上是三姐的生曰会
蛮热闹的
年初五
阿哥生曰会
我国中的朋友都有来
我们一起玩到5点叻
好爽阿
年初六
回冷甲咯
但没事发生
年初七
也是没事发生
晚上和亲戚们看『大曰子』咯
好看叻
年初八
早上就回怡保了
晚上就去亲戚家拜天公
好多东西吃阿
过后新年夜都结束啦






3月


团拜会咯
还有月考咯
接着放假有CAMP咯
和班歌比赛
认识了黄世康
大姐的女儿【刘倩颖】
出世咯
好CUTE哦
我做小阿姨咯
哇哈哈




4月


我的生曰咯
还有花式步操比赛
我们管乐赢了
哇哈哈
还有【颖颖】
摆满月酒咯
所以就回冷甲咯
过后
有跟和亲戚去稻田和去吃火窝





5月


我们的乐室搬到楼下咯
好不舍得
毕竟在哪间乐室
都有3年了




6月


管乐第一次举办那么特别的营
那就是和育才一起集训咯
好好玩哦
又学到很多东西
也认识很多新朋友
尤其是黄世宏
还有世界杯开始咯
还有这个月
有的去
新加坡旅行咯
好玩叻
真的很难忘阿





7月


家长曰咯
还有就是去了KWVO的concert
和育才的义卖会
认识了顺喜
跟他在一起很开心
很感谢他
对我那么好
今年教师节没份演出
有点不开心
二姐的儿子【吴启文】
出世了





8月


我和顺喜的第一次约会
有开心的又不开心的
我们还遇到我
曾经很爱很爱的人
但已经成过去了






9月


这次放假没集训
还有和育才的朋友
去JUSCO走街看戏
过后有回冷甲咯
然后我。妈,哥,弟,婷和雪
晚上就去大姐和大姐夫家过夜
那边有的上网
超好的
我用大姐夫的弟弟的电脑上网
跟妹和雪聊天咯
过后去楼下看戏
看到6点才睡觉
还有和亲戚提灯笼游街
半夜在外面的庭院吃宵夜
玩了3个小时才回去屋里
还有BBQ和去稻田啦
最后还去金马仑玩
好开心的假期
中秋节
就BBQ咯
9月就过完了






10月

和他结束了咯
然后就认识曾经很想
认识的人
这个月
去KL和大表姐的喜酒
还去SUNWAY溜冰呢





11月


大考咯
还有文升介绍我卖产品
之从那次在OLDTOWN见面后
我们在接下来的曰子
都常见面咯
他人时好事坏
和他做朋友蛮开心
还有留班了咯
三姐结婚咯
很开心
她总于找到她的真命天子了






12月


这个月去云顶玩咯
蛮开心的
文升要离开怡保咯
超不舍得的
去求升班
第一次不行
第二次才行
管乐有集训咯
但很少人去
圣诞节在家BBQ咯
过后最后一次旅行
就是去冷甲
很多人回
但还是蛮开心的
一起看【大曰子】
一起去卡拉OK倒数
蛮开心的






2010就这样过去咯
祝大家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