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彩虹的家





在雨中撐著一把傘
淚流的是那麼瘋狂
這一刻多漫長
只有風兒陪伴
去尋找夢想的地方掩飾著所有的不安
想靠在你肩膀細訴我的情感





曙光可為我療傷
雨下後會不會一樣
這段路有很多急轉彎.....
手握著手說不要慌張
你看到彩虹的家
在心中有沒有答案
所有的事別往心裡轉
走出黑暗面對著變化





去尋找夢想的地方掩飾著所有的不安
想靠在你肩膀細訴我的情感





曙光可為我療傷
雨下後會不會一樣
這段路有很多急轉彎.....
手握著手說不要慌張
你看到彩虹的家
在心中有沒有答案
所有的事別往心裡轉
走出黑暗面對著變化





勇敢實現走到天邊
背包藏著對你的思念
和你擁抱那一瞬間
就算昨天(就算明天)
永遠永遠都不會改變~~~





曙光可為我療傷
雨下後會不會一樣
這段路有很多急轉彎.....
手握著手說不要慌張
你看到彩虹的家
在心中有沒有答案
所有的事別往心裡轉
走出黑暗面對著變化





超爱这首歌的
好听到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