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还是好朋友

不知不觉
已经开学两个星期了
也渐渐习惯了







最近
感觉怪怪的
对文升的喜欢累了

对他超冷淡的
他也是对我很冷淡
以前超喜欢一起聊天的
听他说着今天发生的事
好的坏的开心的不开心的
现在真的变了
一天不跟他联络
都无所谓了
到底

是我们之间的关系变淡了?
是时间的错?
是距离的错?

还是我们的错?








我们认识4个月了
蛮好记的
我们的相识纪念曰
就是每年每个月的14曰
也就是每个月的情人节
从去年10月开始
每逢14曰
他都会跟我说声情人节快乐
那种感觉真的很特别
但我们真的只是好朋友
他到底对我有什么感觉呢
我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他
我真的不懂不懂
所以我们是

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







突然想起王心凌的歌
【还是好朋友】
已经忘记了到底等待了多久
你还没把那句话说出口
街上的情侣手牵着手
我们只有沉默
从朋友到恋人究竟多少步骤
你永远只会静静看着我
期待着某天会萌芽结果
会不会就这样落空
我们是好朋友还只是好朋友

但朋友的线我们早跨过

脑海里头总是充满你的笑容
我知道你也有同样的感受
我们是好朋友还只是好朋友
如果没勇气会这样错过
一句话就够其他都别多说
我等着你开口说爱我


从朋友到恋人究竟多少步骤
你永远只会静静看着我
期待着某天会萌芽结果
会不会就这样落空
我们是好朋友还只是好朋友

但朋友的线我们早跨过
脑海里头总是充满你的笑容
我知道你也有同样的感受
我们是好朋友还只是好朋友
如果没勇气会这样错过
一句话就够其他都别多说
我等着你开口说爱我

多少寂寞
因为有你的陪伴而渡过
不要想的太多
想想曾有的不该没把握
我们是好朋友还只是好朋友
在这个位置等待了多久
紧紧守着彼此我们都能够接受
为何要留下为什么
我们是好朋友还只是好朋友
如果没勇气会这样错过
一句话就够其他都别多说
我等着你开口说爱我
说你爱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