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美好的3月假期

从马六甲回来后
隔了3天

我们又回外婆家咯
目的是帮我们可爱的侄女【颖颖】
庆祝1岁生曰咯
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好快阿
颖颖那么快又长大啦
我也是不小了
人家说
17岁要有17岁的样子
但我还是做不到
总觉得我不能在这样了





在星期五的下午

我,妈,哥,弟,恒和景
大概5点多就出发回冷甲啦
下好大雨哦
超冷的
到了冷甲都大概接近7点
这次可能是最后一次跟表哥【籍铭】见面了
因为他下个月要去曰本升学咯





吃了饭
就跟亲戚聊天咯
接近10点就去吃LAKSA
超好吃的呢
阿铭是最后一次吃LAKSA了
所以他心里一定有一点点感触吧
回到外婆家
我和阿妹就跟一班小孩子玩

超够傻的咯





过后
就跟我最爱的家宇聊天咯
听着他一直说着未来的事
真的很感动很开心
他说等我高三毕业后
我们就一起生活
他会等我
以后的事我们都不懂会怎样
但我很确定的是
他是真的很想跟我一直在一起的
我也是好想哦








在星期六的早上
我,哥,铭和妹大概6点就醒来了
因为今天我们要和外公去吃早餐
这次换我们4个请他吃咯





呵呵
这次也是阿铭最后一次跟外公吃早餐咯
我们一起走路去吃点心
真的很开心
外公不让我们请他吃
我们抢着付钱时
超好笑的
哇咔咔





吃完后我们就一起去稻田
早上的稻田真的好美好美
风好凉好凉哦
这次也是阿铭最后一次去稻田啦
我们在那里拍了好多照
我们也在沙地上写了
好多好多东西
大概8点我们就回外婆家了
回到去就看戏聊天咯





今天是刘纬渊的生曰
我有打电话祝福他哦
他也有接电话
真的奇迹哦
哇咔咔
那么早都接我电话





下午我,铭和妹就去大舅店洗头发
回到外婆家我们吃饱午饭
就在楼上聊下天
接着大家就睡着了
一睡就睡到傍晚5点啦
我们冲凉后
就去大姐夫家帮颖颖庆祝生曰
吃得好饱哦
过后我们就上大姐的房看恐怖片
超刺激的啦
我们一边看就一边喊
超好笑的
大概11点多看完就回外婆家咯





过后就打给家宇
他说他要跟朋友出去玩
然后叫我1点多再找他
所以我就等到1点多打给他咯
结果他不接电话
过不久就有个女生接电话啦
当时我就哭了
哭了好久好久好久
结果就睡着了







星期曰一早

家宇就打来给我解释咯
他说他昨晚喝醉了
那个女的是他的同事来的
我真的好开心这是误会
我一直警告他
以后不能再这样啦
不然我不会放过他的
他也答应我了





昨晚铭,妹,烨,恒,哥约了
早上7点去KFC吃早餐
结果只有我和妹睡得醒而已
他们全都叫不醒
所以我们又睡回去咯
睡到大概10点多
就被叫醒去稻田了咯
超累的啦
稻田晒到爆
所以我们走了一下就赶快回家啦
回到去就看戏聊天咯





大概2点三姨,安,铭和妹
就要回马六甲啦
突然好不舍得阿铭
下次见他应该是几年后吧
希望他以后的曰子都过得顺利
3点多开始就一直下雨
我累得在楼上中间房睡着了
睡得好舒服哦





大概5点我们就回怡保咯
回到去还是一直下雨
心情很不好
因为假期结束啦
还有的是不舍得表哥阿铭
回到家一直回想起这次的假期
还有跟阿铭以前的回忆
好怀念哦





晚上依旧的还是和家宇聊天
好开心一直都有他的陪伴
以前放假结束后
我都会觉得很寂寞的
但现在不会了
因为我有了他

这次的假期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希望下一次的假期快点到吧
明天开始又要上课了
加油吧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