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熟悉的地方

2011年3月11曰


今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
明天开始就放假啦
哇咔咔
今天偷懒没去上课
所以在家画指甲
天灰灰的天气
感觉好温暖
这时我想起了
的家宇
呵呵





接近3点
阿哥就放学回来了
很开心的事
是我地理及格了
哇哈哈
超级开心的啦
呵呵
当时我在想
酱我的假期也会很开心咯
过后我们嘛冲凉

接着就去吃午餐
然后再去冷甲
大概5点多才出发去KL





其实蛮怕去KL的
那里对我来说是个
蛮熟悉的地方
原因是文升

以前刚认识文升时
我就在KL玩
但现在想起都好笑

因为我现在有了家宇
一个很爱我人
所以我何必再想起以前的事呢
哇咔咔





我们去到kl迷路了
搞到大概10点才去到四姨家
超累的
明天就去马六甲咯
Yea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