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我的假期

2011年3月12曰


今天一早7点
就冷到醒来咯
四姨家的冷气超级冷的啦
曰本发生了9.0级大地震
突然替曰本的灾民
感到很难过
还有在曰本打工的彩英姐
她还好吗
好担心她哦
大概9点我们就去吃早餐
我们去面粉档吃
那里的板面蛮好吃的
但咖啡就苦到爆





我们大概10点就出发去马六甲
由于塞车的原因
搞到我们3点多才到
超饿的啦
在三姨家吃饱后
我们就去走街咯
阿铭载我们去
他驾车的技术蛮好的嘛





我们一去到就先去
买今晚的戏票
我们今晚要看
I AM NUMBER FOUR叻
听说蛮好看的
买了后我们就各自走街咯
大概5点才回三姨家休息





晚上去吃饭前
我竟然牙痛
所以就和bibi留在三姨家咯
幸亏有电脑玩
还有汶康陪我SMS咯
最重要的是家宇打给我哦
哇哈哈

又下雨了





他们大概10点回来
过后我,哥,弟,杰,妹和铭
就去看电影咯
其他人就去唱K
有的就留在三姨家咯
I AM NUMBER FOUR
超级刺激又好看的啦
我和阿妹都被戏里
很多部分吓到一下下
里面有只狗
好可爱阿





看完电影后
就跟家宇聊电话
他又咳嗽了
真是的
每次都要让我担心
过后我们就去MC吃宵夜
过后就回三姨家啦
超累的
我很早就睡了
呵呵










2011年3月13曰


今天大概10点
就起床咯
因为10点多要去唱K啦
哇咔咔
好久都没去唱K啦
那里的饭超好吃的
唱歌唱得超爽的
大概2点多我们就唱完啦
接着去买阿妹的生曰蛋糕
过后会三姨家休息一下下
就去JUSCO走街





大概5点多才回去
过后就去放风筝
那里有个卖风筝的男生
超像台湾的NONO叻
我和阿妹看到都觉得好笑
我买的小叮当风筝
一直都飞不起来
气死我啦
不过到最后还是有飞起来一下下啦





家宇今天不回我信息叻
他可能今天很忙吧
晚上我们就去吃火窝
超好吃的
但我们的水
超慢到的
我们读超口渴的啦
等到都有点不爽了





吃完后
我们就去走机场街咯
那里的东西超好吃的
我吃了好多东西哦
大概11点多我们就回家啦
家宇还是没有找我
打电话给他又没人接
我好担心他哦
可能他今天太忙太累了吧
明天就要回怡保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2011年3月14曰


今天睡到好迟哦
醒来后
就立刻找家宇
但还是找不到
他到底怎么了
换件衣后
我们就去吃肉骨茶
吃得好饱哦





大概3点多
就出发回怡保咯
三姨说可能星期五和铭
轮流驾车回冷甲
希望他们能回冷甲吧
我们本来打算载了外婆他们会冷甲
就立刻回怡保的
但回到冷甲都10点了
所以就明天才回咯





家宇终于回我信息了
但他竟然说让他静一静
这几天暂时不要找他
看到信息那一刻
我真的很想哭
他到底怎么了
工作不顺利吗
还是发生了什么事
好担心他哦
好怕他以后读不找我了
怎么办好
我真的很想他了
突然觉得自己很没有
明天他会找我吗
好希望一醒来的回到他信息哦
我真的很怕失去他
但我怕什么都不能做
我真的无奈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