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一直幸福❤

这一个星期
因为宝贝老公很忙
所以就比较少找我
我竟然怀疑他变心
还一直烦着他
过后他弟告诉我
他的工作真的很忙很累
每天回到宿舍就累到睡觉了
原来我误会他了





我真的很难过
我怎么可以怀疑他
今早我跟他道歉了
可是他竟然说没关系
我真的觉得他对我真的很好
每次我发他脾气他总是忍着我
从来都不会怪我





他说
我是最好的宝贝老婆
可是我不觉得我好
他说2个人在一起
无论对方是怎样的人都好
都一定要谅解对方
不能因为一点小事就吵架
就算吵架也不能说分手
哇咔咔
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哦
有个酱好的宝贝老公
我们要一直幸福哦
加油吧





6月17曰和18曰
他放假咯
到时我们都能黏在一起啦
哇咔咔
好期待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