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开心开心xD

2011年6月4曰



今天我超早醒的
因为爸妈要去吃早餐
所以叫我照顾三姐的baby
很累阿
都是宝贝老公的错
谁叫他昨晚1点多打来跟我聊天
害我今天睡眠不足





不过早起也好
反正
我的亲戚们要来我家
外公,外婆,二舅,二舅母,阿姨们和姨丈们
还有大姐,二姐和表兄弟姐妹们都来了
哇咔咔
好开心阿
家里很久都没那么热闹了





他们大概10点多到
到了后
去看婆婆
然后再去看三姐的baby咯
接着就上楼和我们聊天
好久都没见到阿妹了
其实只是2个月没见罢了
可是却好像是很久没见
呵呵





下午就吃午餐时
超好笑的
因为饮料太慢出
三姨一直在骂
饮料还没来餐具竟然来了
三姨就说有汤匙又怎样
没有水喝又没有饭吃
呵呵
她就这样一直边吃边投诉
看到都好笑





吃完午餐后
亲戚们就要回了
我就开始有点不舍得啦
很开心的是
阿妹竟然留来下
陪我玩几天
回到家后
我和阿妹就聊天啦
呵呵





突然发现
这2个月来发生很多事哦
我们都觉得自己有点长大了
前阵子
我为了爱情,学业,家里的事烦
可是我都度过了那些难关
那些曰子真的很难过
幸好宝贝老公的陪伴和鼓励
不然我现在还是一样咯
很谢谢他





晚上
由于kakak请一天假
爸妈要在楼下照顾婆婆
他们就托我和阿妹照顾baby
很不幸的是
我眼睛超不舒服的
所以我超累的





我很懒睡的
很怕baby哭我不知道
所以就靠着他睡

baby蛮乖的
所以我们也睡得很安乐





今天是宋家宇的生曰哦
在此祝他生曰快乐=D






2011年6月5曰



早上7点就被baby吵醒啦
但过后又睡回去了
大概11点多才醒
醒来后
很开心咯
因为眼睛不痛了
下午就和阿妹看【花花世界 花家姐】
超好看又好笑的
过后阿妹就睡了
我嘛玩电脑咯





晚上我,哥,弟和阿妹
就去OLD TOWN吃宵夜
我超搞笑的
因为一直写错食物的号码
哎哟
不好意思嘛
过后我们就一直讲笑讲笑
笑到我吃不下东西
吃到一半
宝贝老公就打给我了
我说我在外面吃宵夜
他就很激动的问跟谁
哇哈哈
他很关心我嘛
好开心哦
我们吃到11点就走路去7-seven
因为弟要买零食吃
我就顺便进电话钱咯
本来我们还打算走路回家的
但我们家那边的路很暗
所以就不要了





11点半
妈就来载我们回家啦
回到家
我和阿妹就一起听歌咯
然后还玩了一个很白痴的游戏
哈哈哈
真的是笑死我啦
大概2点就去睡咯
明天阿妹就要回马六甲了

我又要闷了
幸好还有大麻成
不然我就会很寂寞啦







2011年6月6曰



今天宝贝老公
10点多就打给我了
好好哦
一早就能听到他的声音
我跟他讲完电话后
就起床了
然后就跟baby玩





下午就吃laksa咯
接着就和阿妹唱歌
然后弄冷气的人来了
所以就去妈房间看戏咯





4点多
小阿姨和五阿姨就来了
她们帮哥和弟剪完头发后
就带阿妹回去了
好不舍得她哦
有点难过
说了再见后
就回家里啦






又要回到原本的生活啦
我不要啦
好累叻
过后就像平常一样
收衣服
折衣服
看戏
吃饭
看baby
冲凉
看戏
玩电脑
和宝贝老公讲电话
看戏
玩电脑
睡觉
就这样过完一天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