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SPM口试_Part1

2011年6月20曰


今天一早就醒来了
过后就去找花生咯
然后坐花生的车去tanjung rambuatan
tanjung rambuatan超远的





宝贝老公超担心我的
一直叫我小心点
哇咔咔
他还蛮关心我的啦





我们大概30分钟多才到那边
到了那边就去找考试的地方
找到了点了名就等考试

我那组有花生,蒋进,健耀,迦贤和子佳
幸好有我认识的人
不然我会更怕





超紧张的啦
我的马来文一直以来都很差
现在还要考口试
真的是快崩溃了





首先是1对1考先
我一进到去紧张到讲话结巴
讲讲下我突然讲出英文叻
那个马来老师都不懂要笑好还是要哭好
到1组时就没那么怕了
大概10点多就结束啦





过后子佳就载我回家咯
呵呵
他蛮好人的啦
我今天第一天认识他罢了
他就主动的说载我回家
超感谢他的





回到家
宝贝老公就信息我啦
他知道我安全回家后
才安心的做工
好开心哦
原来他那么的紧张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