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4月30曰~

很快4月就过去了
真的过得很快
在这个月
我总于懂自己该做什么
我不再为明天感到烦恼
因为无论明天会怎样都要过
所以烦恼都没用
我只能做的是
加油

和坚持下去~









4月30曰
是花式步操比赛
筹备了1年多的花式步操比赛
总于要举行了









今天放学
我,哥,婉晶,雷,振林和digi留下来观赛
我们要帮凯雯打气
我也要帮管乐打气
不过我觉得管乐一定会是冠军
管乐操完后我就去找均良和阿栋拍照









4点半就回家啦
今天要回外婆家
这次超多亲戚回的
在车上一直睡觉
5点多就收到消息
管乐得了冠军
高中部的男童军是亚军
女童军是季军~
哇哈哈
我都说管乐一定是冠军的啦~
过后关掉手机有继续睡觉










6点就到外婆家啦
然后就换衣去喝满月酒
在那边我遇到去年在大姐结婚时
认识的1个男生
由于今天吃得太饱
所以吃不下东西了
我和表弟们就去对面的公园玩
超开心的









晚上三姨一家人
和四姨一家人就到外婆家啦
我们就一直聊天
超热闹的呐~





明天要帮外婆庆祝母亲节
所以订了自助餐
是在安顺那边的~
好期待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