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稻田

今早7点半
三姨就把我们叫醒啦
因为要去稻田嘛
所以再累都要起床








今天超热的
热到我们满身汗
超不爽的啦
想拍照又没Mood喔
不过还是有拍到一点点啦










那边的路超滑的呐
害我差点就滑倒
好可怕阿











9点多
就回外婆家吃早餐啦
过后我要去大舅店剪头发
所以表姐就陪我去咯











傍晚5点多
阿姨们又要去稻田
所以我们再陪她们去多一次咯
这次去比早上更热的
热到我就来要发火啦
讨厌讨厌~











6点多
就回去外婆家
冲凉吃饭
然后大家又要回家啦








3天的时间
过得真的好快
超不舍得外婆家
我不想回IPOH阿~
明天又要恢复正常的生活了

加油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