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最想珍惜的人

闭上眼睛

想一想谁是你想珍惜的人

谁值得你去珍惜。







我最想珍惜的人是
我的家人(包括我的小狗Multi Bibi)
我的朋友们
还有世康
我不懂做么会有世康啦
总之就是闭上眼睛就想起了他








今天
总于去上学了
一早就在想会不会见到世康
虽然他班在我班隔壁
但见到他的机会不多








今早
当我把头转向右边时
刚好就看到世康的背影
很可惜
只能看到背影
要是早几秒转过去
说不定我就能看到他了








上历史节时
就开始不舒服
吃了药
还是不行
忍了2节才决定申请早退回家








本来想忍到放学的
那我就能见到世康啦
但还是忍不到
我真差劲阿
=(









好久都没见到世康了
很久都没收到世康寄来的信息了
有时他是有信息我
但只是那3~4封
真的很想跟他聊更多东西







我真的好想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