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考试咯

很快的
又要半年考了
不过
我对这次的考试
很有信心










自从第一次月考成绩考得很差
还有认识了黄世康后
就开始很努力的读书
除了普数,国文没认真听
其他的我都会认真的听课
尤其是BK和地理
我不能保证这次全科都会及格
但至少一定会好过上次的












最近
世康都没找我SMS了
像他这种好学生
一定是在忙着准备半年考吧
加油咯...世康^^
我也会加油的~












不知道做么
我开始有点怕
半年考会考不好
明明我就温习了很多
但还是会怕
可能是压力的问题吧~





希望大家考试+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