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我爱龙狮❤

今天是年初一咯
哇咔咔
蛮开心的呢
一早醒来就看戏咯
过后就去long街
接着回家换美美





然后就等看我最❤的舞狮咯
今年爸说请我校的龙师团舞哦
大概3点他们就来到咯
文升不是这team的
呵呵
我们真没缘分阿
有点失望呢
这team蛮多人是我认识的
有陈子扬,阿亮,蔡健洪,成玮恒
是我认识的咯





他们舞到蛮好看的
很PRO一下咯
我还拍了很多照呢
过后就跟他们say goodbye咯
深斋龙师团加油咯=)





下午眼睛痛又发作了
好讨厌阿
不过休息一下就好回了





晚上就和亲戚赌博咯
输到蛮惨的
呵呵呵
今天算过得不错啦
明天年初二回冷甲咯
一定会更热闹更开心的吧
好期待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