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真实~

最近发生很多事





第一件



上星期才发现纬渊对我没感觉了
当时我是有点喜欢他的
但听他酱说
就有点死心了
好一句人是会变的
就因为这句话
我才发现他跟以前不同了
呵呵
算吧~我没关系的
我早就知道会这样了





难过吗
一开始真的很难过
哭了一整晚
结果眼睛痛再次发作
觉得自己好傻哦
听他唱过的歌
记得
就好伤心哦
但几天后就没事了





后来
我才发现原来我不是真的喜欢他
我只是习惯了他
现在偶尔会想起他啦
他算是我生命中的过客吧
呵呵










第二件



就是文升啦
他有喜欢的人了
之前还一直说等他
结果现在呢
真的不用等了
我跟他说
我们还是做好朋友吧
反正感情都淡了
呵呵
我们到最后还是好朋友











第三件



就因为发生以上那2件事
我才发现朋友才是最真实的
发生那么多事
我真的很难过
晚上想起还会哭呢





当我难过的时候
突然有个人打给我啦
那个人就是我的青梅竹马
康杰
听到他声音他的问候他的安慰
我突然觉得很温暖
他陪了我一整晚
呵呵
他果然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
我们认识6年啦
他最了解我了
我也很了解他啦
哇哈哈
不好意思啦




接下来的
就是育才的嘉兴汶康
他们一直一直鼓励我
我真的很开心
他们说过的话
我会记得哦
谢咯



还有
不是很熟的耀良
虽然被他骂傻的
但我知道他是在关心我啦
感谢他咯





“你不是一个人的

你还有我们阿”
还有
"寂寞时可以找我们
我们会陪你的"



呵呵

好感动哦TT
突然觉得友情才是最真实的
我会珍惜他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