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特别的一天

2011年2月13曰


今天纬渊和他2个朋友
来冷甲找我
他们还载我回怡保玩
呵呵
真的很奇怪的咯
算吧
有的玩就好啦





老实说
蛮闷的
因为纬渊他一直跟他朋友聊天
很少理我
但至少他记得我的存在咯
我们还一起去看青蜂侠呢
呵呵
这次是我第二次看了
不过还是觉得蛮好看的
过后本来要去唱歌的
但他朋友又要赶着回安顺
所以没唱到咯





今天虽然蛮闷的
但他们难得来载我去玩
很开心一下的
哈哈
是个不错的回忆来的
希望有下次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