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新年快乐

年初二
大概11就回外婆家咯
好开心阿
超喜欢回冷甲玩的
一路上一直听新年歌
哇咔咔





大概12点回到
回到去就吃午饭咯
过后就玩牌和看戏咯
蛮闷的
幸好有纬渊陪我
所以就没酱闷了咯





晚上
就放孔明灯咯
写了蛮多愿望的
希望会实现吧
眼睛痛发作了

害我没完MOOD玩了
好讨厌阿
我竟然忘记带药来
搞得我眼睛痛呢
所以就超早睡的叻










年初三
今天10点多就醒了
今天11点多有的看舞狮
哇咔咔





他们是来自安顺的
不错看啦
但他们的鼓不够响亮叻
他们先去大舅店舞
过后就去水闸舞
大概3点多才来外婆家舞
那个舞狮的人
竟然拉我去拍照叻
超la she的呢
真是够傻阿





舞完后就跟纬渊讲电话
超喜欢跟他聊天的
跟他聊天好开心好开心哦
希望每天都能这样





大概6点多就去稻田玩咯
去到那边时
天就黑黑了咯
所以玩了一下就回去咯
拍了很多照
哇咔咔
好开心哦





晚上在中间房
和阿妹和雪儿呆了很久很久
11点半才下楼看戏
听到面包的滋味
突然想起和纬渊认识到现在发生的事
真的觉得好不可思议哦
哇咔咔
过后二姐就叫我陪她去载启文
我嘛陪她去咯
回到来就继续看戏啦





看到2点多才上楼
然后就跟哥,铭,妹和雪
计划明天跟外公去吃早餐的事
呵呵
明天要6点15分醒叻
不知起到吗









年初四
今天6点15分就醒来了
然后就等外公咯
等到7点多
他没出来我们又睡回去了
一直睡到11点多
纬渊打给我
聊了一下我又睡着了
好累哦
睡到我不想起来了
哇咔咔





直到1点多才醒叻
过后收拾和换衣咯
然后下楼吃东西
吃到一半阿爸就说回家咯
所以我嘛拿着100号上车喝咯
超累的





大概4点多回到
回到去就跟纬渊讲电话
他超傻的咯
说了掰掰
但还没挂电话
他竟然不知道哦
所以我就在听他在做么咯
哇咔咔
他真的好傻好可爱哦
呵呵
我听了大概15分钟
他才发现到
真是够傻





4点多
就打给MARVIN,阿辉和KENT咯
叫他们今晚7点来我家吃自助餐
大概5点多就去冲凉咯
等到7点多才有得吃
超饿的啦





8点多MARVIN他们就来啦
我们嘛一起聊天咯
突然想起了好多去年的事
超怀念又好笑的呢
很快的又一年咯

时间真么过得那么快阿
我不想那么快过叻





大概11点多
大家都回家咯
家里突然变得好静好静
这就意味着新年即将完毕了
真么那么快
好不舍得阿
虽然还有纬渊陪我
但我还是会觉得很闷的吧
呵呵
迟点就会习惯的
加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