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吵架

在一起1个月多
我们很少吵架
就算吵架我们都会很快和好
今天我们又吵架了
他竟然跟我说要跟我分开几天
我知道我很任性
我这几天一直怪他没有陪我
搞到他觉得我很烦
我真的知错了啦
以后什么都会听你的啦
好不容易在一起
怎么能就酱分开叻
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的阿
请不要放弃这段得来不易的爱情
好吗
你不是说好了要珍惜对方吗
怎么可以就酱放弃了
真的好希望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好想睡醒后我们再回到以前那样
要是我们还有机会在一起
我一定会改
我一定会什么都迁就你
我真的不会再任性了
只要你回到我身边
我什么都可以不要
我只要你
我是真的很爱你的阿

2 条评论:

  1. 加油...
    一段感情得来不易,
    所以更要好好珍惜...><

    回复删除
  2. 我也想~可是我不知道他是怎样想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