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空荡荡

没有你的第一天
我的生活变得很空荡荡
一整天呆在房间
什么都不想做
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么
没去上课
电话不想接
信息不想回
饭不想吃
水不想喝
歌不想听
戏不想看
网不想上
只想静静的想你
一直在等你电话和信息
但到了现在还是没有
过了12点是我的生曰
但前几天你已经跟我说了
生曰快乐
你是第一个祝福我的人
很庆幸你是第一个
还记得你说过要陪我过生曰的
现在却不能了
我真的好难过哦
生曰没有你的陪伴叫我怎么快乐呢
希望明天你会找回我
这是我的生曰愿望
好想回到你的身边哦

1 条评论:

  1. ><...
    代替不了你的那个他,
    生日快乐~
    真的要快乐起来...
    笑一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