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默默

最近我发现
我身边原来有一个一直对我很好的人
但我以前就一直忽略了他



每当我难过时
他都会一直陪着我
每当我哭的时候
他一句话也不说就一直陪着我
每当我生病时
他就烦到死



我一直以为他
是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所以才那么的关心我
但原来他一直一直在喜欢着我
只是当时我有了别人
所以他才没说出口



当我知道他喜欢我时
我真的很想哭
为什么
我一直没有注意到他
我对他那么不好
他竟然还可以那么的喜欢我
我真的很对不起他



每一份爱情里都有一个
为那份爱情默默守候的人直到永远永远
也许他就是那个人
他不奢求我给他一份真爱
只求我过得幸福美好
他不奢我无聊的时候想到他
只求我自己好好照顾自己


我想以后我会好好珍惜他=)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