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最想环游的世界

聊天是甜蜜习惯
把心情都交换 一天才算完
简单是我要浪漫
你语气有心疼 我就更勇敢
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环游的世界
就是你 最内心 的世界
我后天 大后天
也不疲倦想念
会是你 看着我 笑
真爱 像一座秘密花园
随时有新发现
得到新体验
两个人彼此挖掘
再一起比对和回味
然后瞭解越深
相爱越深 转眼就永远
背弯像片沙滩
既厚实又柔软 能给我心安
阳光在你心里灿烂
从指间传递着 总让我温暖
远方像蜿蜒海岸
从晨光到向晚 景色会变换
我们走过万水千山
辛酸会变答案 爱是归属感
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环游的世界
就是你 最内心 的世界
管阴天 管雨天
心会是晴天
照亮你 多云 那一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