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魔咒阿!

今早差点迟到!
因为我咯!害我哥,我弟和表弟等到半死!
哈哈!不好意思啦!





老鼠前天坐摩托反车!
超可怜的!
我觉得本班三乙,
好像得了魔咒!
那魔咒是
我们不能在3楼上课!





自从汶杰脚受伤后,
魔咒就开始了!
汶杰好了,就到佳俊,然后就到雯冰,然后就到家成,
过后又到汶杰,现在又到老鼠!
我们根本无法在3楼超过3天!
真的好像得了魔咒似的!
班上的男生就说,
楼下比较旺我们阿!
哇哈哈=)





今天一整天很闷阿!
总下课时,以苑来找我!
她说沈亭资料由我们初三负责!
所以明天要开会商量怎样搞!
超懒做的!
但为了乐队,
就辛苦下咯!




下午睡午觉时,
做了个怪梦!
我梦见学校,
然后每个人要排队问自己的成绩单在哪?
每个人的地点都不同的!
我,雯冰和老鼠刚好是同一个地方的!
我们就一起去拿咯!
可是走下走下我竟然迷路了!
我想回去的!但我竟然忘了怎样回去!
然后就乱走,
就去到一个游乐场!
我就问路咯!
结果那个男生说我要玩一个游戏过关了
才能告诉我!
我就玩咯!我就赢了!
他就说不算!
我超怕的!当时真的很无奈!
然后就听见妈说"吃饭咯!"!
我就醒了!
觉得很MUO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