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最近。。。。。。

很久没上线了!
因为电脑上不到网,
超气的!
现在借用我弟的电脑咯!
最近发生很多事!



11月9曰>>>
我爸妈买新车了!
蛮美的啦!
在车厂时,
我贫血又发作了!
超晕的!



11月12曰>>>
早上去万里望送殡!
超无聊的!
回来后,
祖鸿叫我就申请下课!
嘛去咯,他是团长嘛!
团长叫到当然要做的咯!
过后他请全乐团的人
喝汽水!
XX对我越来越冷谈了!
真的很不开心!T_T





11月13曰>>>
今天是毕业典礼彩排!
超闷的!
唱友谊万岁时,
崇信不知做么哭了!
原来他明年没读了!


真的搞不懂!
为什么大家都说
远距离的恋爱不会长久呢?
真的很怕被朋友们讲中!
我和XX最近很少联络了!
可能是他最近比较忙吧!
真的很怕,
我们会因为远距离的问题,
而分开阿!T_T



11月14曰>>>
今天是毕业典礼!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叻!
回想起以前真的很开心,
很不舍得毕业!
很想留在初三乙的曰子!
明年可能见不到
崇信和冠呈了!
希望他们一切顺利吧!


上活动时,
超闷的!
很没MOOD吹歌!
放学后,
跟家人去JUSCO走街!





11月15曰>>>
XX SMS我!
他说他没时间陪我,而且他暂时不想拍拖!
真的不明白!
当初是他自己说距离不是问题的,
现在他却酱说!
当初是他叫我不要放弃的!
真的很心痛!
他说虽然不能在一起,
但他还是会爱着我的!
他说可以的话,
希望我可以等他毕业,
意思是2年!
真的很久阿!
他说要是有人比他更喜欢我的话,
我可以考虑接受那个人!
他希望我找到幸福!
那天晚上,
我哭了很久!
哭着哭着就睡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