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糟糕啦!

今早一醒来,
我就看见天亮亮的,
但我手机的时间是6点半!
我想了一下,
就觉得不对阿!
6点半为什么那么亮?
不可能的阿!




完蛋了!
原来是我手机坏了!
我妈就打来给我,
她说现在7点半了,
我做么还没下楼?
我就跟她说我睡迟啦!
她就说要迟到了,不等我了,
所以我就继续睡咯!
哇哈哈=)




明天有英文话剧叻!
我被逼买了票,
现在都不知明天要不要去!
唉!不去又浪费,
去又没人载!
我哥说他会找人载喔!
那就看下先咯!




晚上,
祖鸿SMS问我,
做么不要弄沈亭资料展的东西!
我就说很懒弄,
而且我不懂要怎样弄!
最后!
我还是答应他会帮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