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初中毕业了

时间过得真快阿
一转眼就毕业了
有点开心也有点不开心阿
很不舍得初三乙
明年大家都各奔东西了



跟子永买文商科的书
他下课拿书来时
我吓到一下
超多的
当时在想
哇!怎样拿回家阿!



跟宇勤,憬颐,赖赖,健耀,伟昌
玩UNO超好笑的啦!
哇哈哈!
他们说最后一天咯!
可能也是最后一次见面了!
听他们酱说
我开始有点不开心了
但还是笑笑的



总下课
子永来收钱
我才发现我带少30元
哥又没钱了
幸亏许俊杰说借我
不然都不知怎么办
哇哈哈
真的要谢谢俊杰!



放学的钟声响起了
大家都很舍得
但还是要说掰掰
真的很不舍得阿
阿榔超好人的
他竟然肯帮我拿那3叠书
超好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