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新年的最后一天

星期六早上
嘛去学校咯
今天有上体育
超讨厌的
因为又要带体育衣又要带团衣
麻烦到~
上课时真的很眼睡阿
因为我凌晨4点多才睡
上BK时老师叫我出来做练习喔
幸亏阿达讲答案给我听
不然又要被老师烦










上活动时
本来要吹奏的
但没地方给我们用
所以改成步操
很不爽阿
天气酱热又晒喔
操什么鬼喔
讨厌到死










放学后
嘛回家冲凉吃东西
然后回冷甲咯
回到去阿姨们又赌博咯
7点多我躺在厨房的sofa睡着了
8点多才醒来吃饭
过后又赌博咯
一开始玩时很好玩的
但过后就没MOOD玩咯
我嘛去客厅看下戏咯
1点多我,Bibi和弟嘛先去睡觉咯










星期曰
我今天最迟醒
醒来嘛吃饭咯
过后嘛和亲戚们聊天咯
真的很闷阿











3点多
亲戚们又赌博
他们真的很爱赌叻
不过他们说都最后一天新年咯
不赌就没得赌了










6点多
我们吃完饭嘛回怡保咯
8点多才回到家
过后嘛看戏,读书和SMS咯









一转眼
新年就酱过完啦
这次新年真的玩得很开心
阿康差不多要生曰啦
我打算给他个生曰惊喜
就在这个星期五帮他庆祝
我假装星期五不得空
然后当天就出现在他面前帮他庆祝
给他有个难忘的生曰
哇哈哈=)









明天要考试了
但我还是没MOOD读书
很怕考不好阿
怎么办
只好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