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HAPPY DAY

2010年2月26曰>>>>



今天是放假
所以嘛看家咯
早上醒来就看『恋爱星求人』的大结局
有点不满意那个结局咯







下午嘛
去吃东西咯
过后就跟阿康SMS咯
3点多嘛睡觉咯








今晚阿康他们来我家找我和三姐玩
但阿康最近有比赛
所以我叫他累的话就不要来










晚上去PASAR MALAN后
就冲凉咯
然后嘛读书咯
要考试了嘛









10点多阿康他们就来啦
他们是Kent,子华,阿辉,肥仔,矮仔,世杰和阿康咯
阿康有来耶
哇哈哈
真的好开心哟
我们在外面聊天咯
他们嘛喝酒咯












12点多
妈就叫我上去
但我很不想上
我嘛上去等她睡了
我再偷走下来
然后嘛继续玩咯










过后Kent说很闷阿
不如去喝茶吧
三姐嘛载我们去喝茶咯
但阿辉和阿康他妈
不给他们去
所以就少了他们两个啦

我们去OLD TOWN喝kopi
然后三姐就载我们到处long kai
真的很开心^^











2点多
三姐嘛载世杰和肥仔回家
然后我们嘛去Kent的家聊天咯
他家很美很大
他还拿吉他出来弹
我嘛叫他教我弹一下咯
哇塞
很难弹叻
我心想都是Trumpet好学点
哇哈哈=)











我们聊到3点多
就回家啦
回到家
就小心翼翼的走上楼
几怕妈发现阿
幸亏没事叻
哇哈哈
今天真的真的很开心
希望下次再和他们一起去玩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