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突然好想你

突然想唱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不知做么
一不开心或·有烦恼就会想起你
我最近真的很乱很乱
我不知该怎么办
所以就SMS给你了





你说我变了
当然咯
人是会改变的嘛
你也变了
变得。。。。。。{我不知怎样讲}
突然好怀念以前的曰子
好想回到过去
有你在我身边的曰子
以前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

就算遇到麻烦你也会帮我解决







现在呢?
你和我就好像不同世界的人
你选择了你的最爱(美术)
去了育才中学
而我呢?
就在深斋等时间过
我到底想怎样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
真的很糟糕很糟糕
很想改
却改不了
不知几时才可以
像以前那样
过着没烦恼的曰子






我真的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