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月考~

3月1曰>>>>



第一天考华文和普数
华文有读所以会做
普数我完全不会
因为看不懂题目
而且我数学一向来都差到爆
所以随便做一下就趴着睡觉啦







3月2曰>>>>



第二天
考英文和地理
英文蛮简单的
但后面的作文我不会做
地理没读
所以全部都是乱做的
过后就趴着睡觉
今天超热的
我一醒来就整身汗
讨厌阿
最近的天气不知搞什么鬼





3月3曰>>>>



第三天考BK和历史
BK会做啦
但不懂做对吗
历史完全没读
但竟然出到我会的题目
哇哈哈=)




今天是三姐生曰
在此祝她生曰快乐,青春美丽~





下星期有再考过~
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