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心酸>>>>

今天跟大家介绍林宥嘉唱的『心酸
每次听了都觉得很感动
超喜欢【我们曾相爱 想到就心酸】和【我曾拥有你 真叫我心酸】这两句~



走不完的长巷 原来也就那么长
跑不完的操场 原来小成这样
时间的手 翻云覆雨了什么
从我手中 夺走了什么




闭上眼看 十六岁的夕阳
美得像我们一样
边走边唱 天真浪漫勇敢
以为能走到远方




我们曾相爱 想到就心酸




人潮拍打上岸 一波波欢快的浪
校门口老地方 我是等候堤防
牵你的手 人群里慢慢走
我们手中 藏有全宇宙




闭上眼看 最后那颗夕阳
美得像一个遗憾
辉煌哀伤 青春兵荒马乱
我们潦草地离散
明明爱啊 却不懂怎么办
让爱强韧不折断
为何生命 不准等人成长
就可以修正过往





我曾拥有你 真叫我心酸
-------------------------------------------------
3月9曰>>>



明天开3月集训营的营委会议
好久都没有集训了
希望这次的营能顺利举行吧~







我渐渐恢复了
以前的曰子
或许我真的不适合跟国中生一起混吧
跟他们一起玩闹的曰子
真的很开心很好玩
可是我不能再跟他们一起混









还有
永康,对不起
我不能在陪伴你了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
希望你也能多多保重~








不跟你们混
并不代表我们不能再做朋友
只是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但我希望我跟你们的友谊是不会变的~
我不会忘记你们【阿辉,阿康,肥仔,阿朱,嘉辉,矮仔,Kent,世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