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如果

如果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这句话是错误的,

那么我将是这个世界上最愚蠢的人。







如果爱情可以瞬间忘记,

我又何必那么的爱你。







如果哪天 我真的失去了记忆

我的朋友还会留在我的身边吗

我爱的那个人 还会理我吗





如果你没有走进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不会从那时起就开始杂乱无章!





如果还能回到过去,

看这我们的笑脸!

那是多么的快乐





如果想你,我不会说出来





如果时间可以回到过去,

我想我不会再去爱,

因为爱太伤了





如果我永远是个小孩,

那该多好,





很多事情总是在人失去了...才想拥有感情,

痛过了,才会懂得如何保护自己;

傻过了...才会懂得适时的坚持与放弃,

在得到失去中我们慢慢地认识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