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累阿=='

今天8点半就起床啦
为什么酱早醒叻
因为今天我们一班集训营营委
在M.C开会
所以咯~






9点多
我,佩琦,俊杰,均良,依琳勇毅就到了
我们是最早到的叻
过后我们嘛买东西吃先咯
吃着吃着
以苑,紫琪和祖丰就到了






10点多
阿达,建栋和阿朱也来了
然后我们边吃边开会咯
哇哈哈
第一次酱只来开会叻
特别哟=)





超不多接近12点时
我们就提议散会
因为12点去买东西吃有折扣
过后我们嘛倒数咯
时间一到
我,佩琦和紫琪
嘛去买雪糕吃咯






过后就call妈来载我
回到家
妈说要去JUSCO喔
其实我有点不想去
因为真的很累
但又想走街喔
所以嘛去咯
怎知我走到头晕晕
今天买了2件衣
和我最爱吃的糖果和紫菜







今天蛮开心
明天就是集训营
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