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最后3天❤

这3天都很忙
但我还是很想你哦
突然想起田馥甄的一首歌
那就是你太猖狂啦
【思念太猖狂 一个冷不防
一想起你 忙碌的生活变得空荡荡 】






星期五
大姐,大姐夫,二姐,二姐夫
还有颖和bumbum来我们家过夜一天
因为他们明天要去槟城玩





星期六
9点就醒来了
过后就和家人去吃点心
蛮好吃的
回到家就跟两个侄儿侄女玩





记得文升在每逢的14曰
都会祝我情人节快乐
到现在他依然还是跟我说
有点小感动呢
哇咔咔
这个5月是玫瑰情人节哦
宝贝老公
我祝你玫瑰情人节快乐





你明天就回来了
不知你还会不会像6天前一样爱我呢
我一直以为
我会跟你在一起是我一时冲动
结果这6天就让我明白
我是真的爱你的
那你呢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但又有点怕怕
怕你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