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怪怪的一天

今天8点就醒来了
morning call给宝贝老公后
就继续睡觉了



睡到11点多
宝贝老公就叫醒我了
本来想说睡多5分钟的
结果醒来时是接近1点了



然后kakak就来跟我说
妈叫我拿海绵给她
她要帮三姐的baby冲凉
我拿了海绵就下楼去帮忙妈妈咯



过后想起我还没吃早餐
我嘛上楼吃咯
哥哥就说你还吃早餐阿
都下午了咯
应该是吃午餐了
呵呵
我嘛吃午餐咯



接着就玩电脑
不知不觉
就玩到7点多了
然后就吃晚餐啦



吃完后
就和弟弟聊天
聊着聊着
就接近8点半了
我嘛快点去冲凉咯



冲完凉出来
看见宝贝老公找我
我嘛打回去给他
跟他聊了半个小时
聊到我的头发都快干了
聊完后
我就去吹干头发咯



然后摸下摸下
就10点多了
玩一下电脑后
就刷牙了



接着就去妈的房间看戏
看到12点多才回房间
怎么我的宝贝老公没有找我呢
有点担心他了
打给他也没人接



1点多
本来要睡着了
但睡了一下又醒来了
接着就睡不着了
结果嘛起来玩电脑咯



总觉得今天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搞到我觉得有点怪怪的@@
希望睡醒后
能像以前一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