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致、前度=')

  • 他仍然爱她

    她也是

    分手的原因没有说明

    回忆里,争执总是比甜蜜多
  • 偏偏,这个人是我们舍不得的

    记忆中你是横蛮霸道的

    记忆里的你总是在发脾气

    可是,那个你才是最怀念的
  • 拥有时,我们说,身边那个总不是最喜欢的

    失去后,我们才明白最喜欢的一个已不在身边

    喜欢的不是得不到

    而是不懂得
  • 一生中有很多人出现

    就算最喜欢的失去了

    我们还是会去找另一个喜欢的

    人嘛,矛盾

    无情,却不会忘情
  • 放手让你走

    只是因为发现不再爱你了

    就好像最后的那只杯子
  • 即使换了塑胶的,即使摔不坏了,但是有了裂痕,水一样会漏。
  • 有些感情,不论当初多刻骨铭心,

    不论当初爱的多歇斯底里,痛彻心扉,

    不论当年的他在你身上留下了多少难以磨灭的印记,

    不论他带给你的成长有多少,
  • 但是有些东西一旦产生裂痕就再也回不去了。

    其实如果换一种角度来想想,

    再次面对分开多年的前度,

    我们心中的那一丝悸动,

    是否真的就是
  • 那曾经天雷勾动地火的爱情
  • 又再次死灰复燃的感觉。

    其实,我爱的不是你,是过去的自己。

    我的回忆有你,
  • 而回忆总是太让人魂牵梦绕,不是么。 、

    我们都曾遇到过那么一个人,
  • 我在你的怀抱中成长,

    我的倔强,我的偏执,我的任性,
  • 我的无理取闹,我的不可理喻,
  • 全都融化在了你的怀里。

    是你让我变得坚强,
  • 是你让我懂得一个人也能过得很好。

    是你,因为你,
  • 我把拥有你的回忆变成了我的习惯,
  • 当做生命中拥有你的证据。

    但是,当我变得成熟,
  • 当我开始懂得如何去爱时,你却走了。

    于是,我只能
  • 小心翼翼收藏起你我的回忆,
  • 把我们的故事提炼成点点滴滴,
  • 带进我以后的生活。
  • 当我们多年后再次遇到
  • 当年那个怀抱着我们让我们成长的人时,

    任何一个爱过伤过痛过的人,
  • 都不可能表现的无动于衷。

    只是,有多少人真的是觉得,
  • 兜兜转转了一大圈,

    发现,最懂我的人其实还是你,
  • 在没有你的这些日子里。

    我的生活总觉得缺了些什么,
  • 而直到再次遇见你,
  • 我才恍然大悟,
  • 原来我的生命缺少的只是一个你。

  • 你最爱一个人的时候是他离开你的时候.。
  • 在一起的三十个小时。

    人的一生当中,总是要有一些遗憾的吧。­

    起码我是这样想的。­

    ­

    吵架了。­分手了。­

    删掉跟他有关的一切东西,
  • 电话,QQ,msn,人人……­

    惟独没有删除的。­
  • 是他这个人。­

    我一直不相信一生
  • 只将爱付诸一人。­

    但一生付诸一切爱过的。­

    也只有一人。­
  • 我之前一直不理解周妈说的那句:­

    “不是说最喜欢的永远不是身边的那个,­

    而是最喜欢的,已经不再身边了。”­

    最喜欢的已经不在身边了。­

    ­

    对。­因为我们失去了。­

    所以你最爱一个人的时候,
  • 不是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而是失去他以后。­

    即使两个人再见面了,再相遇了。­

    也没有可能再爱你一次。­

    因为你已经不是那个让我念念不忘的你。­

    从我说服自己鼓起勇气开始新生活的时候。­

    你就已经什么都不是了。­

    ­回想起过去的日子。­

    回想那些爱过我的人。­

    他们当中有的人没有像他爱我那样爱他。­

    也有的他不像我爱他那样爱我。­

    然而我念想的只是在一起的那些日子。­

    如果我走了。­

    就再也不会回来了。­

    最初我以为最后会在一起。­

    ­后来我以为会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 继续生活下去。­

    但是都没有。­

    她们都成为了前度。­

    但我知道。­

    他是爱她们的。­

    起码是爱过的。­

    我无法评判这两个女人之间他爱谁多一些。­

    就像周妈说的,
  • 最喜欢的那个人已经不在身边了。­

    因为她们。­

    都已经不再身边了。­­

    【致前度】­

    不爱你是假的。­

    不恨你。­

    也是假的。­

    【前度上】

    在爱情面前 卑躬屈膝 在旁观者来说 是没出息

    当事人 仍会像电影中 那个飞蛾一样

    明知里面是灯罩里面是烈火 会将自己的生命燃烧殆尽

    仍 心甘情愿 被困 其中

    阿平:“不如算吧”

    阿诗:“我是不是哪里不好 我可以改的”

    阿平:“算了 好不好?”

    阿诗:“我不想算了,我不可以没有你”

    阿平:“这个世界不会没了谁就不行的”(阿诗眼中的最后一滴泪滑落 低头侧身走开)
  • 我们的主题曲:夕阳无限好。当时的月亮,原来已化作今后的阳光,一直守护我俩 。
  • 可是我还是心疼周怡。
  • 那个在雨里哭的孩子
  • 周怡故作洒脱拉着行李撤退。看得心酸。
  • 爱里相互折磨。
  • 爱里的甜言蜜语。
  • 爱里的伤痕。
  • 不是不爱。
  • 那是每一对情侣心里的印记。
  • 愿意再爱 愿意一起再爱 。
  • 如果 你已经刻骨铭心
  • 如果你正在深刻
  • 那么请不要放手
  • 我不要你变成自己的前度
  • 所有的回忆都是你存在过的证明
  • 致、前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