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相爱的歌❤

客官 可以


小凌:

客官
不可以
你靠的越来越近

你眼睛在看哪里

还假装那么冷静

客官
不可以
都怪我生的美丽

气质又那么多情

小心我真的生气




徐良L:
waiter 你是
不是弄错了
好像我没有点这个煲

又矮又胖又找
到腰
虽说有点可爱味道

小姐你是谁家的城堡

请你靠边坐坐好

挡到电视真的看

你说的话莫名其妙




小凌:
你现在哪里

我每天都在想你

想念你身旁空气
想念你坏坏眼睛

你现在哪里

我每天都在回忆

回忆搞笑的相遇

回忆悲伤的结局




小凌:
客官 客官 客官 不可以
客官 客官 客官 你在哪里
客官 客官 客官 我想你



徐良:
小姐 小姐 小姐
不可以
小姐 小姐 小姐 别伤心

小姐 小姐 小姐 对




徐良L:
waiter 你是
不是弄错了
好像我没有点这个煲

又矮又胖又找
到腰
虽说有点可爱味道

小姐你是谁家的城堡

请你靠边坐坐好

挡到电视真的看

你说的话莫名其妙




小凌:

客官
不可以
你靠的越来越近

你眼睛在看哪里

还假装那么冷静

客官
不可以
都怪我生的美丽
气质又那么多情

小心我真的生气




小凌:
你现在哪里

我每天都在想你

想念你身旁空气

想念你坏坏眼睛
你现在哪里

我每天都在回忆

回忆搞笑的相遇
回忆悲伤的结局




小凌:
你现在哪里

我每天都在想你

想念你身旁空气

想念你坏坏眼睛

你现在哪里

我每天都在回忆

回忆搞笑的相遇

回忆悲伤的结局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