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三姐的baby

哇咔咔
今天早上
三姐就去医院待生了
到了晚上9点
她的baby才诞生
baby是男的
我又做阿姨了





晚上家人全都出去了
家里只剩我,婆婆和kakak而已
突然觉得很害怕
所以就打给我的宝贝老公啦
他竟然笑我
他说你不是说你很勇敢的吗
竟然会怕一个人哦
哇咔咔
我就是这样咯





有时候我会觉得我们不配
但你会一直告诉我
我是最棒的女友
有时候我会感觉非常累
但只要听见你笑
我就会不累
有时候我也会不知觉把你拖累
你说只要能依偎
真的真的什么都无所谓





很开心到今天
我们的感情依然还是酱好
可是我真的很怕
当我们的感情结束时
我们都会很难过
你说你不会让这天的到来
希望这天真的不会来




明天开始放假了
呵呵
其实我每天都在放假啦
期待和我的姐妹们
妹,雪和kitty见面
0602快点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