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感动❤

昨晚我和宝贝老公吵架了
因为他只顾着玩都不理我
所以我就不开心了
一直不相信爱情的我
在被宝贝老公冷落的时候
当然会胡思乱想啦
于是我就说刘富成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然后他说你喜欢怎样想就怎样想吧





直到刚才和你讲电话
我才发现原来你生病了
你这个笨蛋
因为你不想让我担心
所以一直都没告诉我
其实你昨晚淋了雨
然后就生病了
什么都不知道的我
却对你说了那些话
你一定很不开心吧





在跟你讲电话时
我哭了
但我却说我没哭
只是伤风罢了
你就跟我说你是我宝贝老婆
难道我会你不知道你在哭吗
呵呵
还是宝贝老公最了解我啦
我就那么爱逞强
但在宝贝老公面前
我却可以不用逞强





知道我不开心的你

还唱两只老虎和童话哄我开心
你还说你在北京那6天
一直都在想要是我在你旁边就好了
当下我真的很感动
我现在才发现你真的很爱我
是我不对
一直在怀疑你的真心
我答应你
我以后不会在乱想了
你是真心爱我的
我真的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